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 缔美韩香 雅芙雪肌

 

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缔美韩香五件套:平衡水油、细致毛孔、清肌净痘

缔美韩香五件套:平衡水油、细致毛孔、清肌净痘

来源: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25 15:27:53 By 朱会想 阅读(4171)

原本细嫩润滑的肌肤,往往会因为脸上毛孔变大而变得粗糙,进而就会产生更多的肌肤问题,使用各式各类的护肤产品,到头来没有任何改善,缔美韩香清肌控油祛痘五件套,轻松get清爽肌!

缔美韩香清肌控油祛痘五件套

缔美韩香护肤三步走:

1、控油要做好

温和洁面后,可以采用紧肤水排出毛囊口的皮脂,或利用控油产品对鼻翼进行进一步控油。

2、补水不可忽视

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去除,而应让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,如果只做控油,而忽视补水,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。肌肤干燥缺水就会引发毛孔问题,因此要选择清爽型的保湿爽肤水或化妆水,这样肌肤比较容易吸收其中的水分,借助化妆棉来涂抹。

3、定期做清洁面膜

油性肌肤应每周2~3次给肌肤做蒸脸+清洁面膜,以疏通毛孔,清理油脂。混合性肌肤,可每周做1~2次。干性肌肤,可以每两周做一次。清洁敷脸是软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,目标是疏通皮脂代谢的油管,让毛孔维持干净。

【产品名称】:缔美韩香清肌控油祛痘五件套

【品牌】:缔美韩香

【规格】:套盒

【产品功效】:平衡皮肤油脂分泌,收细毛孔,含植物控油因子,提升肌肤弹性和清透,能收敛皮肤,排出毛孔污垢,避免粉刺

缔美韩香清肌控油祛痘五件套,温和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污垢,让你轻松拥有白嫩透亮的好肌肤!

关键词:控油祛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安洁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